泥垢了镜君

我是谁? 我在哪? 在干嘛?_(:3」∠)_

【维勇】一星期见不到维克托的勇利——

没有维克托的第一天——

勇利坐在床上呆呆地看着墙上被贴回去的海报。
“冷静啊我!他不是才走嘛……又不是不回来了……”他用手裹紧了被子,想尽力留住维克托拥抱自己温暖的感觉。
“别忘了练习啊~”维克托走时看似潇洒的样子让勇利心里有些别扭。
“说走就走啊,这个人——”

没有维克托的第二天——

“早……”
“早啊勇利,今天没什么精神呢。哦对了,中午吃炸猪排饭哦。”
“这样啊……”
勇利想起维克托吃到炸猪排饭时一脸幸福的表情,傻笑起来。

没有维克托的第三天——

“勇利你终于来练习了啊,这些天冰场都为你备着呢。”
“啊,谢谢……”
勇利心不在焉地上了冰,却想不起来自己要练些什么。“那个,维克……”
哦,那个人,回去了啊。

没有维克托的第四天——

“勇利——维克托教练打电话来了哦——”
勇利猛地从床上跳起来,随便披了件衣服跑了下去。
“维克托教练要打电话也是打给你啊傻孩子,”妈妈一脸无奈,“不这样说都不知道你什么时候能起来呢。”
……
我有那么脆弱么。。。

没有维克托的第五天——

不能再消极下去了,他勇利可是维克托的学生啊,就这么荒废下去,维克托回来也不会开心的。
勇利整理了思绪,开始了准备运动。

——

“好久不见~”维克托出现在了勇利家门口。“勇利呢?”
“啊回来了?也就一个星期嘛。勇利那孩子去冰场了,最近都没什么精神呢……”

维克托静静地看着冰面上的勇利,无法移开视线。
怎么回事啊,就一个星期不见,勇利那略带颓废的忧伤和交出灵魂的感觉让人……欲罢不能。

“真是会诱惑我呢,小猪——”
——————
没错勇利就是我一星期等更新的样子_(:3」∠)_

评论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