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垢了镜君

我是谁? 我在哪? 在干嘛?_(:3」∠)_

【酒茨】茨木可能是个奇葩

注意:现代设定 ooc 雷绕

写这篇文是因为我真的遇到了这样的人哈哈哈哈哈感觉是个好梗就用在酒茨上了,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

酒吞从来不知道有茨木这种生物。
以后的奇葩都应该属于茨木科,酒吞想。

酒吞与茨木是大学室友。在此之前酒吞还是一个活泼开朗人见人爱的直男。嗯……直男。所以他就在收拾好铺盖之后邀着一个来早的室友撸串,而这个室友,便是茨木科的奇葩代表。

之后茨木便称酒吞为挚友。

刚开始听到这个称呼时酒吞是懵逼的。

“是不是……有点老?”
“挚友怎么会老呢?挚友可正值青春年少,未来那么光明,……”
不是,我是说这叫法……

算了。酒吞闭上了嘴。能和室友处好关系就成,只要茨木不在他酒吞睡觉时突然来一刀或者在点来的外卖里面加点致命粉末,一切好说。

撸串回来的酒吞与茨木并没有看到另外两个室友。直至开始上课,他们才知道,剩下的那两张桌子和床他们可以随意使用了。

酒吞心中松了口气,不用应付更多室友未尝不是件好事,虽然不能凑一桌麻将。

等等,这简直就是VIP寝室啊!

酒吞盘算着给自己添置点用品放空桌子上丰富一下大学生活,随口问了句茨木。

茨木一反开口就是挚友挚友的常态,沉默了一会儿,穿好外套出门了。

酒吞又是一脸懵逼。仔细想想自己没说错什么话啊,怎么茨木科代表还有小情绪了?

酒吞并不爱捉摸别人,便没太在意,顺便也把添置的事情一并忘了,直到茨木提着大包小包出现在寝室门口一脚踢开了虚掩的门。

“挚友,我想了想,觉得这些东西挺有用的。”

茨木喘着气把东西放在了空桌子上,给酒吞展示。

“这个是多用锅,这个砧板,还有这套刀具……那个售货员还,送了我个买菜的推车,说用起来很方便,所以,我就顺便买了菜,和调料;当然,这些电器的瓦数,都在寝室,允许使用的安全范围内……”

茨木渐渐平静了下来,一脸严肃地看着酒吞。

“挚友,我觉得你太瘦了。我的目标是把你养到200斤,所以这样添置再好不过了。”

——————————————

tbc,大概。

评论(5)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