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垢了镜君

我是谁? 我在哪? 在干嘛?_(:3」∠)_

【开端】有茨没有酒的寮办日常

前两天,寮里发生了件大事。

非洲阿爸晴明用一张蓝符召来了个茨球。

看到躲在阿爸身后的茨球,全寮上下喜极而泣:

“还以为这辈子都别想看到自己寮里有ssr了TAT”

“天呐居然是个茨球,太可爱了!TAT”

“我们阿爸居然是欧洲细作TAT”

“该不会一拳丢人吧……”

……

诡异的沉默后,阿爸遭到了全寮上下的一致谴责:

“有这样说自己崽的么= =”

“好不容易来个ssr难道你要给他准备被服么
= =”

“还能不能好了= =这寮待不下去了……”

“mdzz= =”

……

———————————————

茨球吃了晴明储备的蓝达摩和狗粮,一夜之间便长大了。

五星茨木开口说的第一句话:

“挚友呢?”

阿爸早就猜到他与挚友情谊深厚,可是阿爸也是因为召来了他茨木才成了欧洲细作,又怎么可能有他心心念念的挚友酒吞?

思索了片刻,晴明眼含热泪:

“崽,会有的,阿爸有一仓库红叶,不信酒吞他不来!”

“……”

——————————————————

有一天打金币妖怪组队,队友大佬居然带酒吞。阿爸没抑制住激动的心情,立刻把狗粮换成了秒升五星的茨木,满心欢喜,想着这下吞毛都没见过的崽也能高兴高兴了。

可是不久之后,队友也换下了自己的狗粮,换成了……茨木。

……

卧槽都是茨木就不能友好一点吗保护单身茨不是我们平安京共同的责任吗你们这样做良心不会痛的吗,啊?!

晴明神情复杂地看着队友。

队友只回了一句话:

“我家酒吞有主的。”

……

有主的。呵呵。
阿爸捂住了自家茨木的眼睛。

“别看,那不是你挚友,那是假酒吞。”

——————————————————————
这是我之前遇到的事,那时候心疼我茨宝心疼了好几天T_T 如果再遇到有意思的事情就tbc吧~

评论(8)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