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垢了镜君

我是谁? 我在哪? 在干嘛?_(:3」∠)_

【酒茨5.20】520酒茨小段子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w 食用愉快~
【1】
茨木跑到酒吞面前,双眼通红:“刚刚失恋了……”
酒吞暗气:啧,谁让你不和我在一起,活该失恋……
茨木又擦了擦眼睛:“刚刚好可怜啊……”
……
“刚刚失恋了关你啥事儿,又不是你失恋!”酒吞有些焦躁。
“我有挚友怎么会失恋呢?”
【茨木你终于开窍了终于不发卡了TAT】

【2】
“茨木,本大爷要去探索。”
“哦……”
“茨木,本大爷要去斗技。”
“哦……”
“茨木,本大爷要去揍大蛇……”
“哦……”
……
“茨木。”
“啊?”
“本大爷是在邀请你。看不出来么?”
【茨木突然少言寡语令酒吞不适×】

【3】
“挚友啊,你揍大蛇的样子实在是太帅了!不愧是鬼王,那帅气的背影,迷人的身姿,手感极好的腹肌,震慑众人的气场……还有挚友的下体吾也最喜欢了,强大又充满了力量,支配着吾的身体……唔……挚……挚友……”
……
“笨蛋。”
你这样夸人,谁会不心动啊。
【突然开车突然刹车×】

【4】
“茨木,过来陪本大爷喝酒。”
“好的挚友!挚友的酒真是好啊,香气四溢,闻着便醉了……还有挚友喝酒的样子,真是又潇洒又有气场,旁人一般都不敢接近,不愧是鬼中之王,而且挚友千杯不醉,真是好酒量啊,不愧是挚友!balabalabala……”
……
“那个,挚友,今天为什么不让我闭嘴了?”
酒吞微微一笑。
“因为本大爷想听。”
【酒吞终于沉迷于茨木的夸赞×】

【5】
“挚友,是时候去平安京看看了,让那些小妖见识一下挚友的厉害,臣服于挚友的强大……”
“走吧,一起。”
“啊?”
“最近可以十连了,一起去吧。”
【虽然还没有体验过十连,如果一起来我是很欢迎的呀~】

520,狗粮吃到停不下来_(:з」∠)_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