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垢了镜君

我是谁? 我在哪? 在干嘛?_(:3」∠)_

【酒茨】茨木可能是个奇葩(二)

注意:现代设定 OOC

前文戳我戳我戳我

————————————————————

此刻的酒吞心情复杂。

目标200斤,不是亲妈就是死敌。

酒吞冷静地想象了一下自己200斤的样子。

……

他转头看了看茨木刚买回来放在桌上的刀。

……

忍。

他酒吞怎么会因为死敌的挑衅失去理智?呵呵。酒吞冷笑:“拭目以待。”

——————————————————————

“挚友,你先回寝室吧,我出去买菜。”茨木没等酒吞回答就踩着下课铃冲出了教室。

……

我酒吞虽说活泼开朗人见人爱,但是还没到你茨木说什么都听的地步。

于是酒吞冲向了食堂。

大学的食堂虽然很多饭菜并不可口,但也不乏扛把子。酒吞来到窗口点了平时常爱吃的饭菜,食堂阿姨笑着给他多加了两勺。

选了一个较为安静的角落,酒吞吃着饭思考了起来。

我长到两百斤对他茨木有什么好处呢?再说他哪来的自信能让我长到两百斤……嫉妒我比他帅?
酒吞摸了摸自己的脸。

难道……

他想让我找不到女朋友?

……

噫。

酒吞无奈地摇了摇头。这果然就是死敌嘛……

——————————————————
tbc,大概。

评论

热度(26)